点❤️我❤️看❤️高❤️清❤️无❤️石马❤️《动物世界》

鹤雏:

标题有毒,我是粉不是黑真的
请用赵忠祥老师的声音深情朗读以下文章:


春天来了,又到了荣耀大草原上的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随着湿润季节的来临,干涸的大地上,下起了瓢泼蓝雨,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们,也随之躁动起来。远处,一只黄少天悄悄的走到了河边喝水,他的脖子伸得很长,这对于黄少天这种类似柯基的犬科动物是十分困难的。同时,黄少天开始在河边不停的释放出自身特有信息素和长篇大论的垃圾话,从而吸引河里的喻文州们前来交/配。喻文州是一种鱼类,但是其特殊的内部构造决定了游泳速度的缓慢——心脏,而这只黄少天将会通过游泳速度来选择与他共同创建家庭的对象。


二十个小时之后,游得最慢的那只喻文州终于上了岸,黄少天则用更加密集的垃圾话来迎接他的配偶:“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终于上岸了我都快急死了今天清风拂面鸟语花香世界美好特别适合造娃有木有咱们把家建在哪里啊要不就建在河边吧这样离叶修的老巢近一些不过你说我们到底要生几个孩子啊两个怎么样最好是两个女孩这样我们蓝雨就有妹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喻文州就会用最温柔的亲吻堵上黄少天的嘴,然后把他按倒在河边的草丛里,先是【哔——】然后【哔——】接着【哔——】最后【哔——】。结束了交配活动的黄少天会在河边用石头为自己和孩子们搭建一个温暖的巢穴,而喻文州又会再次回到水中,捕捉一种叫boss的低级生物囤积作为养育后代的材料。


十个月后,荣耀草原又到了对于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这种“南方人”难捱的冬季,这是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幼崽也要出生。喻文州们会张开索克萨尔的貂皮大衣护住他们的巢穴以抵抗寒流和微草的入侵,而黄少天们则会在巢穴中产下一个个幼小可爱的卢瀚文。生产过后的黄少天们大多是失望的,因为他们让蓝雨增添女性的愿望又一次落空了。


冬季,是王杰希外出活动频繁的季节。他们大多出现在黄少天们和喻文州们的巢穴附近,在喻文州们没来得及为配偶和幼崽披上貂皮大衣时叼走卢瀚文。与王杰希具有共生关系的另一种肉食动物刘小别,大多是王杰希们抓捕卢瀚文时的协助者,他们会用帅气的外表和骚的一批的操作来吸引卢瀚文们离开巢穴和父母的保护,而后抓回微草亲自抚养,待长大后与刘小别们生养后代。


然而,王杰希这种生物也并不是没有天敌。荣耀草原上生长这一种名为“方士谦”的草,其形状如同长毁了的冬虫夏草和防风的结合体。每当到达王杰希们的发/情/期,方士谦就会绽放花朵释放性外激素而后吸引无数王杰希前来捕食。大多数食用过方士谦的王杰希们都会沉溺其中,而后放弃捕食卢瀚文,但是有一少部分却是例外。就像这只王杰希,正在与本能做着激烈的斗争。


“方士谦你放开我!我不和植物搞!!!”


“不放!”


“你放开我,不然我叫人了!!!”


“你叫吧,叫破喉咙也没人答应你!!!”


“破喉咙!!!!啊……嗯……”


最终,这只王杰希放弃了与其生物的本能抗争,和方士谦性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荣耀草原的东南部地区,冬季来临之前,魏琛们、方锐们和叶修们等生物正在为其过冬囤积脂肪,而激烈的竞争,也使这三种生物在漫长的演化过程中学会了合作捕食。


魏琛:叶叶,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夫比你大,所以这桶红烧牛肉你应该让给老夫嘛~~~


方锐:修修,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家比你小,所以这桶香菇鸡丁你应该让给人家嘛~~~


叶修:你们两个给哥滚开!昨天方锐你才拿了我的老坛酸菜,前天老魏拿了我的紫菜海鲜,都还欠着哥呢赶紧还回来!


方锐:可是老林说了,人家到了春天要生崽,所以冬天要多吃点儿。


叶修:那沐秋也说我到了春天要生崽呢,你给我撒手!


魏琛:欺负我是单身狗是吧?好啊,这两桶泡面就是你俩投喂给我的狗粮了!拿来!


叶修:……反正泡面最终还是不够吃,要不我们还是去抢老韩的食物吧!


魏方:淦!


叶修:走起,兴欣永不为奴!


魏方:不,尊老爱幼,您自个儿去。


最终,叶修在魏方二人的臭袜子攻势下放弃抵抗,独自离开巢穴进行觅食活动。他一路北上,到达了位于荣耀草原的东北地区——霸图。霸图是一片丘陵,里面生活这张佳乐等植物和林敬言等动物。张佳乐是一种特殊的木本植物,能够一年四季开出不同的、五颜六色的花朵。


张佳乐的繁衍离不开孙哲平的作用——世界上最凶猛也是体型最大的蝴蝶,他们的翅膀上有着类似人民币形状的花纹,故而被称为“土豪蝶”,是肖时钦、方学才等穷困的生物的天敌。每当夏季来临,孙哲平们就会在张佳乐丛中飞舞,在他们的花蕊中排出配子,而张佳乐们也会照单全收,待秋天来临结出硕果累累。这样美妙的繁殖过程被生物学家们观察和记录了下来,成为“繁花血景”,孙哲平也别名“再睡一夏”,张佳乐别名“一夏”。


张佳乐们往往生长在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栖息地附近,而韩文清张新杰也是自然界中少见的终生的一夫一妻制。他们的求偶行为丰富,每到春天,韩文清们就会进行争斗来争夺与张新杰的交/配权,而张新杰的性情温顺,会花费长达十年的时间待在巢穴中哺育后代。一段时间之后,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幼崽长大了,他们纷纷跑出巢穴,对外面的世界进行着探索。


这只宋奇英在草原上奔跑,韩文清则守护在离他不远的身后。韩文清对于幼崽不会过多保护,作为父亲他更倾向于把孩子放进自然界中接受挑战。而挑战马上就要来了,饥肠辘辘的叶修来到了他们的栖息地附近,他卧在草丛中伺机而动。


这时,张佳乐对着无知的幼崽发出了警告:“奇英快跑!叶不羞来了!”


而宋奇英作为幼崽是跑不过叶修的,他向不远处的韩文清发出了求救的信号:“爸,我被抓了。”


“叶修,放开我儿子。”


“我饿了怎么办?”


“你饿了你找苏沐秋,关我儿子屁事!”


“除非……你拿稀有材料来换。”


“成交。”


回到了巢穴的宋奇英,会被父亲进行再一次的教导。而张新杰则会在一旁静静看着他们,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在荣耀大草原的最东端,是一片冰原,那里生活着无数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周泽楷是一种外表形态和生活习性都类似于企鹅。周泽楷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丧失了语言能力,而江波涛也随之演化出了和周泽楷用脑电波交流的功能。


每当春天来临,轮回的动物们就显现出一片生机盎然:周泽楷们对江波涛们展开了疯狂的追求;杜明们远渡重洋到达兴欣找到他们心爱的唐柔;孙翔跃入水中,认真的搜寻着六个核桃,然而他们并不知道,水里是没有六个核桃的。


 


通常人们认为,叶修是位于整个荣耀草原的食物链顶级的生物,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叶修的天敌是一种不为人广知的神奇动物,著名生物学家苏沐橙将其命名为“苏沐秋”。据苏沐橙女士的描述,曾经有一头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便将他困了十年……


 


 


 


(前方巨虐,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你们不信我?


 


 


 


 


苏沐橙小姐曾经在工作笔记中记录下这样的话:妈的十年,每年生一窝,原来生物学家的本质工作是给哥哥的孩子当保姆吗?

评论 ( 2 )
热度 ( 1311 )

© 星露谷钓鱼狂人/安天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