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人同人写手,不专业游戏解说

看到卢瀚文的消息刘小别才想起来,自己也没脱离儿童节多久,卢瀚文还得过。这种“只要我还没成年我就还是个宝宝”的想法已经在蓝雨遍地开花,卢瀚文甚至还忙里偷闲给刘小别发了张图,以及一个惯例的语音条。

“我们在给青训营开party那些小娃子看到黄少和队长都开心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您也不大。刘小别扶额,他现在在的地方网不太行,图片转啊转的,直到刘小别要狠心把它关掉的时候它在慢悠悠的冒出来。

蓝雨这群人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喻文州还勉强保持着形象,黄少天已经把自己混进青训营成了个孩子头,郑轩一脸不情愿的在给卢瀚文切蛋糕——然后所有人都在一个时间转过头,离屏幕最近的是卢瀚文开心的笑脸。

看来卢瀚文拿了自拍杆,这人自拍水准奇高,即使是傻里傻气的笑也能拍的很好看,就像是现在g市天空灿烂的阳光,从窗子外面晃到了刘小别的眼睛。

刘小别赶紧把遮光板拉下来,做贼似的给卢瀚文发语音“您还没胖死啊,谁要戒蛋糕的?”

“就今天一天,一天,长不了肉!”卢瀚文一片嘈杂里回他“黄少你别拽我!”

刘小别挑挑眉毛,暂时关了手机,把口罩戴好。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Our plane is descending now.Please be seated and fasten your seat belt. Seat backs and tables should be returned to the upright position. All personal computers and electronic devices should be turned off. And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r carry-on items are securely stowed. We will be dimming the cabin lights for landing. Thank you!”

评论
热度 ( 18 )

© 柴征A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