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踩人趁早绝种

不行我还是很气。

把塘子太太气的半夜在小窗和亲友吐槽,这人真是同人圈罕见的憨逼,冷门妈没前途呗?真就歧视?讨厌我没关系,骂我推祝您早日社会性死亡

江東(赶稿停更):

对于这几天经历的大无语事件做个总结,顺便表态,高考粉丝暂时不要看,以免影响心情。


我 虚空激推 根正苗红。要谷有谷要文有文,十里八乡亲朋好友连我妈都知道我理想型是吴羽策,现在可以给你开个摄像头我连电脑都是虚空紫。要看谷我给你拍,单人双人我都有,不过我估计不需要,不然你也不能因为讨厌我就拉踩虚空。


我理解不了,我感到很迷惑。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可以说出来让我听听我哪里做得不好,我改,我很会道歉的。但是你二话不说泼虚空一盆脏水,我觉得你过分了。


我本人在全职圈里除了虚空是端水碗的,对每个人都很喜欢,基本上不洒,连庙药之争也不站位,唯独对虚空情有独钟,这么给你形容一下吧。


药庙又打起来了:哎呀一家人不要打了。


骂街提到虚空了:我杀了你。


懂?你泼虚空。是可忍孰不可忍。


别的都好说,只要是我有过错的地方我都承认,你说出来,我就道歉,虽然我暂时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但只要我真的做得不对,道歉是一向很积极的。别人都说“我很会道谢”,只有我,很会道歉。


但你不能因为这个搞我推吧?


我们冷门妈不脆弱,冷门妈坚强就坚强在冷也要砸锅卖铁自己发电。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热门妈的冷嘲暗讽,我觉得这种人有病。


首先我觉得因为对我有意见就针对虚空,这根本不可理喻。其次,你不知道激推是每个人玫瑰上的刺吗?那算好听的,在我这儿就是糖碗里的炸药包。你在我面前对虚空冷嘲热讽,我当场把你掀飞到中南海门房。


我不管你因为什么,只要这次疫情不是因为虚空才传遍全球,我就不允许你当着我的面说虚空不好。谁没个底线啊?你有病?我们虚空这么消停你还来找事?


如果你觉得你对某热门角色是真爱,行啊,我没意见,我对吴羽策和虚空也是真爱,日月可鉴天地可表。更遑论我又不是你推的黑粉,而我有理由怀疑你不喜欢虚空。


如果你比较纠结于我到底喜不喜欢你推:


我粉籍是你亲自确认过的好吧。


我还是那句话,全职里除了虚空我是一碗水端平的,谁都喜欢,大家都是好样的。热血青春电竞少年谁不爱啊,你推作为大热门我当然也喜欢,而且也算是偏爱的。何苦来哉?


这就好比我跟你家公司合作签合同,你亲自认真审阅一番后大手一挥批了,确认合作。转过头来因为不知道啥事你突然大骂我是骗子。


姑且不说我倒底是不是骗子,合同是你亲自签的吧?我没按着你的手吧?没拿着刀威胁你吧?谢邀,我的刀只会在你泼虚空时才会拿起来。


再退一步讲,就算我真是骗子,我要骗你的钱,那你毁约不就得了,合同一撕咱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清清白白的被当成骗子还低声下气给你赔不是,你转头把我公司炸了。


你有病。


咱们有句不成文的话叫“都是同人爱 人人平等”,就算你觉得咱俩不平等,我哪儿比你差?我可能某方面不如你,但反过来你另一个某方面也不如我啊。所以何必呢,且不说国内大ip已经不那么在意白||嫖了,我本身也不是白||嫖人,谁敢说我白||嫖我伸手一沓周边样卡砸你脸上。主页自己翻去,热爱谁也不比谁少,别拿你那点意思说你比我高贵,快算了吧,贴账单吗亲?


你有脾气,我也有。你说你是你家角色过激推,我也是我家角色过激推。你给你推产粮,我也给我推产粮。你给你推买谷,我也给我推买谷。你给你推印周边,我也给我推印周边。干嘛?干嘛?谁比谁高贵?


都是老全职人了,且不说到底该不该把玩梗看得那么重,有些不该提到虚空的话提到了虚空一看就知道是在针对人。我本人喜欢和亲友发牢骚,遇到这种事我肯定会找亲友的。不过我亲友都知道我炸起来劝不住,一般在前期就劝我看开点。这次我深更半夜打扰了四个亲友说了这件事,她们头一回统一了意见:这人有病。


唉那我觉得你是真的有病了。


有病早医。莫成大疾。


在此奉劝所有亲,不管在哪个圈子,什么场合,拉踩都是绝对不该出现的行为。就算明天天王老子登||基,也不能因为这个给冷门泼脏水。我比较尊重人,缓了一天才来发火。表面上是在骂病患,实际上是给我列所有人一个提醒。


我很好说话没错,但你别欺负虚空。


言尽于此。希望拉踩人早日死绝。拜拜。



评论
热度 ( 37 )

© 星露谷钓鱼狂人/安天逸 | Powered by LOFTER